close

第一天早上搭電車直衝橫濱 (東京橫濱原來沒有很遠喔? 完全沒有概念)
跑到橫濱的目的就是要看野貓軍團的原畫展
先前東京已經展過,然後移到橫濱,野貓軍團有出很多很可愛的周邊商品,恐怖的是,移到橫濱還有橫濱限定款
其實我對野貓軍團的書並沒有很熟悉,只是被那幾隻看起來很欠揍的野貓周邊吸引,先前買過野貓的餅乾食譜和模型。
當天我們時間搞錯,10點就到達會場,但是展覽11點才開始
還好展覽所在的紅磚倉庫一棟一樓的店舖已經開始營業,很多賣可愛紀念品的小店(跟西門紅樓的商店有點像)
紅磚倉庫二棟主要是餐廳,有間咖啡店有野貓限定的飲品(據說很甜)。

day1  

紅磚倉庫在橫濱港灣旁邊,因為早到,所以正好可以附近港口逛逛看看風景(不過天氣很熱,曬得受不了就回到倉庫裡面吹冷氣)。
IMG_4534  

展覽會場在一號紅磚倉庫的二樓,11點不到,已經有很多親子在樓梯口排隊等候入場了。看來野貓魅力不小,還是說大家都是衝著每天前1000人的野貓扇子前來的?

day1-2

展場中可以收集印章,集滿可以到二館的咖啡店換一小張野貓貼紙。扭蛋和野貓扇子都好可愛。 

day1-3   
西卷茅子就換篇再寫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