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在做著其他的東西。突然而來的寒流,讓我不得不把客廳的紙箱打開(因為冬衣都在裡面)
濕冷的天氣,又是讓人想要抱著毛線的季節。

在美國時,幫我的ipod touch做了一件毛衣,一件很簡單的毛衣,就是用哥哥手套剩下來的毛線,織了一個袋子。
沒有任何的花樣,純素色的。
回來後,原本想幫它買個時髦的套子,不過去了蘋果店看了三次,都買不下手。(好貴!比美國還貴)
也就用著毛衣套用到現在了。
前幾天,爸比意外得到一個新的ipod touch,最新型的,有鏡頭的。為了怕新機器刮傷,
連夜幫它做了個布套,可是被嫌棄了.......(尺寸沒有算好,大了一點)
反而看上了我原先低調的毛線套,就先給新機器用了。

我的ipod touch只能暫時放到其他的袋子中。雖然袋子的大小剛剛好,但是總覺得有點薄,
放在我的大包中,感覺有一天會被我壓扁。 看著整理出來的輪針和毛線,再來之一個ipod 毛衣吧。

這次用比較淺色的毛線(之前打雪花帽時剩下的),織了一半,覺得有點沒趣,
靈機一動,拿出十字繡的書翻找,找了一個小號的繡圖,配著一起織。

換線把我煩死了,因為我是用襪子的織法織的,單面的圖形,線拉來拉去的,背面很醜,看不順眼又拆了。
不死心又再試一次,這次總算完成了,雖然背面還是很醜不能見人。

為什麼不織好再縫上去呢?不曉得耶,可能是因為懶,織好我可能就懶得再加工了。

IMG_78851.jpg

看得出來圖形是什麼吧。

(織好後,爸比說,我要這個,舊的還妳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