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四中午回到家時,就感覺到附近一定有不尋常的活動。
因為一直聽到轟隆隆的飛機飛過的聲音。
而且這聲音不是普通的客機聲,像是戰鬥機飛過的隆隆聲。
來這裡之前,就有人跟我說過這裡每年有一場很大型的航空展,
我對飛機興趣不大,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記下來。
不過這轟隆隆的聲音讓我想起這件事,可惜公寓方位不對,只聽到聲音,看不到空中到底是什麼飛機飛過。

那天下午接孩子放學,停在校園中的停車場等他們時,坐在車中就看到一架架三角形的轟炸機從我眼前飛過!
很興奮的跟下課的孩子們說,沒想到他們說,今天他們已經被吵了一整天了,體育課時,還看到編隊飛行呢!
(一、兩架飛過去他們根本沒興趣看)
回來查了網路才知道是依年一度的miramasa 航空展! 爸比不在家,我不敢跑遠,
星期六下午聽到飛機轟隆隆的聲音又再度響起,拉著兒女開著車衝去學校停車場。
這次一路開到最裡面,爬到學校橄欖球場看台最上層,果然看到飛機秀!
雖然只能看到比較高空的表演,(低空的部份被樹擋住了)可是已經很滿足了。

距離太遠,相機不夠好,只能勉強拍到一些!
不過即使這樣,飛機的轟轟聲還是很震撼!
當天在學校現場看的時候倒是還蠻清楚的。

還有看到一回是六架飛機一起從空中最頂端衝下來,同時散開!
很壯觀!可惜相機影片拍不到飛機的動作,只聽到我跟妹妹的驚嘆聲XD

IMG_335111.jpg IMG_335011.jpg  

看完的感想是,戰鬥機果然飛得快!
每次想拍時,鏡頭都跟不上他們的速度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