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之前的跳蚤大戰,對於美國公寓中的地毯,真的很需要一台吸塵器。
雖然宿舍辦公室有公用的吸塵器可以借用,不過那台吸塵器有夠厚重,
長相就跟我們小時後在卡通上看到,可以把貓狗吸進去的那種一模一樣。
想要讓它在房子中移動就已經很不容易了,吸完一個房間,肌肉都練出來了XD
聲音也跟它的身材一樣,有夠大聲的。小朋友也抱怨,吸塵時還會有怪味排出來。
我也擔心,因為是公用的器具,如果不小心又把別人家的跳蚤帶過來的話.......

雖然在這實行儉樸生活,但是還是決定自己買一台吸塵器。
聽過世界上最好的吸塵器之名很久了,
原本想要買的是這台Dyson手提式:
Dc16
不過查了網路上的評論發現充一次電只能吸6-10分鐘,實在是有點短。
後來又查看直立式的:
DC24不過一年後要怎麼帶回台灣,而且台灣我已經有一台日立吸塵器了。
考慮了幾天,加入身為一個懶惰的職業婦女+家庭主婦,考量到請老公小孩幫忙的困難度,
最後決定請個小幫手!

上網比價後,下了訂單,等待了幾天後,他終於到了我家門口!
仿照有名的Mxxxx01網站也來個開箱照
nEO_IMG_IMG_2669.jpg  nEO_IMG_IMG_2671.jpg

廬山真面目: 剛到我家, 根據說明書,需要休息一天充足電力:

nEO_IMG_IMG_2673.jpg

經過一天充份的休息後,瑪利亞要開始工作了:


公寓面積不大,讓瑪利亞清潔剛剛好!幾個房間清完後,還會自己回去充電。
下午回到家時,放他出來幫忙打掃,完全不會罷工。
晚上吃完飯正好她的電也回復了,把他抓起來把肚子裡的灰塵清一下。

基本上除了幫她清肚子裡的灰塵,我所要做的事只有把頭上的按鈕按一下,
他就乖乖的開始工作了,完全不會囉唆。
等過一陣子,把計時器設定一下,讓瑪利亞每天在固定時間出來工作,
連按鈕的動作都省下來了。
幾天工作下來,我對瑪利亞的工作能力滿意的不得了。反正只要不是我自己掃地就好了。
(台北的日立吸塵器,只有剛來一個月的時候每週拿出來使用,
後來就懶了,只有換季時拿來清冷氣XD)

一年後我會把瑪利亞帶回家的!!
不過台灣的家中障礙物比這裡多得多,
到時候對於瑪利亞的工作能力會是一個很大的考驗!

ps.雖然有人說瑪利亞很容易壞,老公則是懷疑她的清潔能力,
但是至少目前他很盡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